close

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!!





一直以為自己並不是很有耐心和毅力的人,但
現在開始相信事在人為,堅信自己一定能做到
而且一定要做到!

從開始學開車,到現在可以自己開車回娘家;從
學習烘烤西點,到現在可以回去經營我的小舖子
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也很感謝朋友們幫忙,和
家人的支持。也幸好老公不是"好野人",否則我
也不會有這樣的心思與動力,讓自己有點長進。

以前我總是想:等我有錢之後要做自己想做的事、
要帶爸媽出國去玩、要學畫畫....許多想做的
事似乎都要等到有了錢之後才能做,然而要等

多久才會有錢?要有多少錢才算真的富有?屆時

你還有體力、時間甚至機會去做想做的事嗎?

我認為在一切都還有可為的時候,就應該盡全力去做。

現在的我,正做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,還能
常常回去和心愛的家人相處,和三五好友相聚
談天,我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