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去把格子做最後的佈置,終於弄好了。
本想拍來貼,回到家才想到相機忘了帶....

我發覺我又不切實際的做了蠢事。
話說今早我在做小叮嚀的板子時,用我刻的小花印章
蓋在上面作裝飾,玩得正高興,咚咚咚.....那朵
橡皮擦花花就這麼滾了下來---@@"~天~~~哪~~~~~!!
保麗龍膠根本黏不住橡皮擦,這下可好,我的印章
全都要重黏過(包括已上架的);我翻箱倒櫃找出以前買的3M
超級瞬間膠,把花花黏上去,等了約十分鐘,
再拔拔看,嗯~黏得很牢。
下午去格子舖佈置整理,再把印章全部重黏過。店長
看我很忙的樣子,說:嗯~你很認真喔!(..呵呵呵....天知道)
等我完全弄好了,他走過來拿起我的商品左看看右
看看,說:妳賣的是啥?---唉~都怪我包裝得"太好",
我自以為包裝精美比較好賣,可沒想到顧客看不見
商品的好壞是不會買的。
我覺得我的格子比較像是"動手玩佈置",商品反而
像配件裝飾,我想客人也許會比較想買那盆假花,
或是我放商品的籃子吧!....(淚).....

每一回我回娘家,都會和我的知心好友聊天;我說,
將來我的工作一定得是我有興趣的事。她總是笑我
愛做白日夢。果然還是她最了解我;我常常不切實際
的跨越現實層面,直接切換到美好浪漫的畫面:開一家
花店,店裡擺著畫架,邊賣花邊作個素人畫家;或是
開一家咖啡雜貨小舖,一邊煮咖啡一邊玩我喜愛的
手作雜貨.....。我完全沒有考慮經濟效益(剛才我還
跟老公說,我賣印章的所得可能連我這幾天的油錢都
賺不回來;他笑得一副早就知道的模樣)。

我已沒有心思再多想了。就當作是經驗學習吧!或者
也算是一種人生的歷練吧!曾經看過這樣一段話:自己
適合做什麼,別人無法替你決定,但是也要自己試過
才會知道。------這回我深刻體會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