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格子約好今天可以把商品上架,前天我開始有
壓力了。(PS:前晚竟夢見自己變禿頭~~~~~@ @") 
當時才發覺我刻的印章刀工不夠俐落,
我自己都不滿意,怎能拿來賣!後來趕緊上網找資料
,有人用美工刀刻印章,索性試試現有的女兒的美工
刀,沒想到比雕刻刀好用。於是飛奔到書局買了一把
日製的30度角的美工刀(網上看到有刻章前輩用這個)
,回家趕緊試刻,果然~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!
前天和昨天拼命趕製印章,做完了12個,手開始會
抖。今天早上到下午2點都在包裝,原以為包裝很簡單....
竟然花了4個半小時!後來邊做邊&%$@#....真的是
自討苦吃!
還是自娛性的刻章比較好玩。而且錢還沒賺到就先花
錢買了一堆工具、材料、擺設...,還騎車去大江購物
中心找籃子....,騎了太久的車,手臂好酸。唉~~

幸好這籃子我很喜歡,如果以後不賣印章,用在我的
咖啡雜貨舖子也很好看~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